艾草味儿团子

【理砂】魅魔吃饭终被吃(补)

我服了,被屏蔽了好几次只能重发,

Xp大爆发

1点臆想

主要砂金的眼睛真的很像魅魔爱心眼🤤🤤

魅魔砂金被拉帝奥狠狠教训

有ooc和私设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砂金是个魅魔。这事只有他自己知道,另外一个响彻寰宇的名号是“黄金猎人”。


据不可靠说法“黄金猎人”在每次🌟∠后都会杀死对方,却会在原地留下昂贵的黄金与宝石。 他知道自己魅魔的天性是无法改变的,继续找人胡乱引嚼只会威胁自己的职位。所以,只有死人才会保守秘密。砂金选择了最保守的办法,却又在杀死对方后假装心痛留一笔巨大财产,这令人们对“黄金猎人”又爱又恨。



最近砂金准备吃点儿好的,他看上了拉迪奥教授。像拉帝奥这种男人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,不仅脸蛋长得漂亮,力气不小,砂金打赌他兜里的🐤也VeryBig。


于是他在半夜闯进了拉帝奥的家中,这决定是他魔生中最后悔的决定。


砂金直接拉帝奥的窗户进来了,砂金简直不要太高兴。现在他只要潜入拉帝奥的卧室,把他的衣服接开,再把他弄(),自己就可以享受美妙的一夜了。


幻想总是美好的,就像梦里也会掉馅饼一样。但现实却与幻想截然相反。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8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